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大暴发的时代,每天都能产生数以百万计的新闻资讯!
虽然有大数据推荐,但面对海量数据,通过我们的调研发现,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您通常无法真正有效地获取您感兴趣的资讯!
头条新闻资讯订阅,旨在帮助您收集感兴趣的资讯内容,并且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您。可以有效节约您获取资讯的时间,避免错过一些关键信息。
7月4日讯据记者ChrisWilliams报道,欧足联新赛季对手球规则做出了调整,如果被认定为无意手球,将不会吃牌。
新赛季欧足联对手球判罚采取了新的标准。如果一名球员在无意中张开手臂扩大防守范围阻碍有效进攻,将被判定为不慎。在这种情况下,裁判不会给予黄牌。故意手球的判罚和之前一样。
欧足联与各协会裁判高管开会达成一致意见,认为当球员无意中触球,但仍违反了规则时,判罚点球就足够了。下面是无意(无意的例子:洛维)和故意(故意的例子:米尔纳)手球的例子。
对于无意手球的情况,将根据不慎的身体姿势进行判断,仍然属于犯规,但不被视为故意阻止有威胁的进攻。故意使用手触球的情况仍将根据具体情况处罚,判定为阻碍有效进攻或者红牌罚下。
以上内容为资讯信息快照,由td.fyun.cc爬虫进行采集并收录,本站未对信息做任何修改,信息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快照生成时间:2023-07-05 15:45:08
本站信息快照查询为非营利公共服务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。
信息原文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