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大暴发的时代,每天都能产生数以百万计的新闻资讯!
虽然有大数据推荐,但面对海量数据,通过我们的调研发现,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您通常无法真正有效地获取您感兴趣的资讯!
头条新闻资讯订阅,旨在帮助您收集感兴趣的资讯内容,并且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您。可以有效节约您获取资讯的时间,避免错过一些关键信息。

雷速体育4月17日讯 不久前,NBA公布的最新“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”中显示,勇士昨天以121-116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存在四次错误判罚。
第一次错判,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29秒时,当时斯科蒂·皮蓬上篮,德拉蒙德·格林防守时犯规,裁判未能正确判罚。
第二次错判判罚,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28秒时,灰熊中锋扎克·埃迪在紧接着的补篮中干扰球违例,也未被吹罚。
第三次错判,发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0秒时,勇士以117比113领先,小皮蓬在快攻中上篮被波杰姆斯基封盖,裁判吹罚犯规。裁判报告指出,“波杰姆斯基在皮蓬上篮过程中干扰球成功,而后续发生的身体接触属于偶发性接触,不应被视为犯规。”
第四次错判,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0.5秒时,当时勇士以117比116领先,勇士波杰姆斯基将球发给斯蒂芬·库里。库里带球突破过半场,但随后被灰熊贾·莫兰特将球从手中拍出界外。场上裁判判定球权归勇士所有,但NBA公布的“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”中承认,事实上最后碰球的是库里。
裁判报告中写道:“在莫兰特伸手干扰并接触到球之后,球在出界前最后碰到了库里的手,当时球权被判给金州勇士,但实际上应判给灰熊。”/阅读下一篇/返回网易首页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
以上内容为资讯信息快照,由td.fyun.cc爬虫进行采集并收录,本站未对信息做任何修改,信息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快照生成时间:2025-04-17 08:45:02
本站信息快照查询为非营利公共服务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。
信息原文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