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大暴发的时代,每天都能产生数以百万计的新闻资讯!
虽然有大数据推荐,但面对海量数据,通过我们的调研发现,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您通常无法真正有效地获取您感兴趣的资讯!
头条新闻资讯订阅,旨在帮助您收集感兴趣的资讯内容,并且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您。可以有效节约您获取资讯的时间,避免错过一些关键信息。
乒乓球WTT新加坡大满贯赛激战正酣,北京时间3月14日,在中日焦点之战——梁靖崑VS张本智和的比赛过程中发生了罕见的一幕,那就是两位运动员在第二局开打前同时被裁判处罚,结果都拿到了一张黄牌,这是什么情况?
原来,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,两位运动员和教练在第一局结束后便感受到了紧张的氛围,于是非常认真地投入到了场下的技战术布置当中,以至于忘记了时间的流逝,结果双双出现了耽误时间、延迟上场的情况。
正是由于看到了梁靖崑、张本智和迟迟不重返战斗,于是裁判在两人回归后开始做出惩罚,首先向国乒方面掏出了一张黄牌,对此梁靖崑表示不理解,看起来是准备进行申诉,没想到裁判转头又对张本智和掏出了第二张黄牌,这一举动也让梁靖崑有些懵了。
经常看乒乓球比赛的朋友们都知道,黄牌虽然不少见,但一次比赛连续对双方运动员同时做出处罚的情况却极其稀有,因为很少会出现两人在同一时间违规的情况,没想到这次梁靖崑、张本智和就“中招”了,也算是让球迷们开了眼界。
通过本次事件,我们也能看到这场比赛的确打得非常胶着,必然是因为梁靖崑、张本智和与教练都已经进入了“忘我”的境界,不然不会双双挨罚。而此战的最终结果是梁靖崑在0-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上演大逆转,最终击败张本智和晋级男单八强,的确让人看得惊心动魄。
比赛结束后,国乒一方仍然心有余悸,通过转播镜头,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、副主席秦志戬(两人也都曾担任中国男队主教练)亲自出面找到梁靖崑,对他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:最近国乒的许多对手都有很大的进步,巴黎奥运会的确要小心了。
以上内容为资讯信息快照,由td.fyun.cc爬虫进行采集并收录,本站未对信息做任何修改,信息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快照生成时间:2024-03-15 06:45:04
本站信息快照查询为非营利公共服务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。
信息原文地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