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大暴发的时代,每天都能产生数以百万计的新闻资讯!
虽然有大数据推荐,但面对海量数据,通过我们的调研发现,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您通常无法真正有效地获取您感兴趣的资讯!
头条新闻资讯订阅,旨在帮助您收集感兴趣的资讯内容,并且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您。可以有效节约您获取资讯的时间,避免错过一些关键信息。
直播吧1月1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,巴萨主场1-1战平西班牙人,赛后,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巴萨左后卫阿尔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谈到了主裁判拉奥斯。
阿尔巴说道:“我不理解被罚出场,我带着尊重与主裁判进行了交流,我告诉他说何塞卢给了克里斯滕森一下,仅此而已。”
“主裁判当时认为那是我的第一张黄牌,但实际上是第二张,先不说这张黄牌我不该得,很显然他如果意识到这会让我得红牌的话就不会出示这张黄牌了。”
“我知道自己有时候会犯错,会过度抗议,这方面我需要改,但今天的情况完全不同,主裁判犯错了,因为他不记得我有第一张黄牌。”
(Paul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责任编辑:
以上内容为资讯信息快照,由td.fyun.cc爬虫进行采集并收录,本站未对信息做任何修改,信息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快照生成时间:2023-01-01 07:45:05
本站信息快照查询为非营利公共服务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。
信息原文地址: